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阳光计划又协助一民众‏

左起执行秘书徐贝梃, 特别助理林爱玲,赞美娜,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
沙查娜,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与服务中心公关努鲁西金。

沙查娜高兴的展示高等教育基金的批准信

巫裔同胞准学院生沙查娜 (18) 因家境不理想造成深造梦险些无法完成,在母亲友人的协助下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寻求协助一圆学院梦。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在接见这位女生时, 对其目前面对的情况感到同情。准学院生沙查娜是选择物流与供应学管理文凭,为期六个学期。

沙查娜的母亲赞美娜告诉魏宗贤其丈夫原本是一名承包商也患有哮喘病, 因为病情严重导致常常无法工作。 因此全家只靠她在医院当清洁工人赚钱微薄的薪金来维持一家的开销, 因此对于女儿获得学院的批准信时是悲喜交加。

赞美娜也表示就连女儿入学所需的RM700.00已经成为很大的经济问题了, 对于往后的学费及开销等都不敢想象。 因此今日特地前来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寻求协助。

魏宗贤向赞美娜解释因为在我国反对党 (民联) 议员是不获政府提供任何拨款的, 因此将协助其女儿申请高等教育基金 (PTPTN)峇吉里阳光计划也将给予援助。

在州议员魏宗贤的协助下,准学院生沙查娜很快就获得高等教育基金批准其申请,并也收到该部志银RM1,500.00的支票作为缴交学院入学的花费。  

今日沙查娜与母亲赞美娜特地前来向魏宗贤道谢, 而民主行动党峇吉里阳光计划也将援助金颁发给沙查娜尽一点绵力让沙查娜可以顺利的解决入学的花费。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也呼吁民众如果面对升学问题时, 不要轻易放弃。因为现在很多机构都给予深造援助,包括可申请政府高等教育基金 (PTPTN)

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络州议员魏宗贤 019-6568282或服务中心 06-9518989 016-298636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