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小学附近道路出现大坑 欠缺维修

左起选区助理林生发,事主郑桂龙与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积水的大路坑

事主郑桂龙
居住在麻坡中化基督小学后巷的郑桂龙老先生 (83) 今日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投诉其住家旁的道路因年久失修,破坏不堪。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是在选区助理林生发的陪同下前往巡视,同时也察觉到该小巷出现多个大洞,有者甚至出现积水的现象。

郑老先生向魏宗贤一行人投诉由于该处靠近小学,因此每日很多家长都使用该路段前往载送孩子。而今,路面又因为有关当局缺乏维修导致出现大洞,使到道路使用者的性命受到威胁。

居住在该处的居民经常都骑电单车出入,有些年老者会骑脚车前往邻近的咖啡店与朋友闲聊。因此,路面出现大坑除了对道路使用者造成威胁,也严重地威胁到年长者的安全。如不幸发生意外,其后果将不堪设想。

州议员谴责麻坡市议会胡乱花费公帑在白象工程上,罔顾基本的设施维修。 尤其是在小学附近,每日都有许多家长及小学生进入。小学生可是国家未来的栋梁,理应在一个舒适及安全的环境里学习。

魏宗贤对此呼吁麻坡市议会尽快派人前来维修,以避免不幸的事件发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