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破旧的柔州州旗

左起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执行秘书徐贝梃与选区助理林生发指着悬挂在麻桥的破旧州旗。

破旧的柔州州旗

麻坡市议会又一糊涂账,近些日子来一直地增加税务。居然忘记了象征着我国繁荣的州旗却在长期日晒雨淋的情况下残旧不堪,简直贻笑大方。

悬挂在麻坡大桥上的州旗,本来是欣欣向荣地随风飘扬,多么的傲气。但是却在麻坡市议会缺乏管理下,破旧不堪有损形象。

一面国家的国旗或州旗,都象征着一个国家的形象。我国的人民都为自己是马来西亚国民而感到骄傲,如今却在本坡发生如此的丑闻。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日前在路经该处时发现此事,今日在选区助理林生发及执行秘书徐贝梃的陪同下前往麻桥巡视,察觉到大多数的州旗已经严重破烂及陈旧了。
 
州议员也表示麻坡市议会往往在没有周详的计划下胡乱地花费不必要的公帑,就如耗巨资为大钟楼进行粉刷工程等等,却没有察觉到象征我国形象的州旗已严重的破旧,这让外地的游客在前来游玩时看到这一幕,另我国蒙羞。

魏宗贤也质疑麻坡市议会的职员或其他政府部门的职员难道在路经该处都没有发现到州旗已毁坏?

针对这起令我国蒙羞的丑闻,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希望麻坡市议会能够迅速地为陈旧不堪的州旗换上新装,以免继续成为笑柄。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08-11-201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