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理髮師報警揭曾販毒 友人借車一去不還

謝志偉(左2)向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左3)尋求協助,
左為执行秘书徐貝梴及右是选区助理林生發.
謝志偉盼公眾若發現其國產英雄車,速與他聯絡。

(柔佛‧麻坡2日訊)在麻坡經營理髮店的一名理髮師出自於一片好意,把國產英雄車借給友人去找工作,不料,友人駕走汽車後便失去蹤影,事隔一個多月後,他仍無法取回汽車。

最為令他擔心的是,報警後他才發現那名友人曾在馬六甲警局有販毒的紀錄。

來自峇株目前在麻坡三馬路經營理髮店的謝志偉(26歲),曾兩三次把車借給這名陳姓友人(30餘歲),最後一次於9月20日借給對方後,遲遲未見對方把車歸還。他於是在9月24日報案。

他表示,那名陳姓男子剛於9月份才辭去三馬路一間飲食店的助手工作,是於9月20日晚上約9時向他借車子,並表明借兩三天要到外地去找工作。

多次推托不還車

他說,至9月23日,他仍未見友人把車歸還,便數次致電催促。開始時,那名友人還有發短訊回覆,聲稱人在新山,會把車歸還。較後,又指本身被反鎖在友人家裡,無法在當晚(9月23日)把車歸還。

他指出,如今,那友人的電話有接通,他也聽得出是對方的聲音,惟對方卻說是另有其人。

〝雖然,他曾托另一名友人轉告我,將會把車還回,不過,至今仍不見車的蹤影。〞他表示,他只想取回汽車,因此,希望那名友人見報後能迅速把車歸還。

今日下午,謝志偉也尋求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的協助。任何發現有關汽車,車牌為JHY9029,可聯絡魏氏,電話是019-6568282或016-298636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