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麻坡黄金丹绒海港码头 耗资耗时白象工程默默拆除 市民不忿

已经拆除的设施宛如垃圾丢掷在河边

 
耗资千万的麻坡黄金丹绒海港码头外观
 
铁钉处处可见

 
此处为桥中的大洞

魏宗贤向管理员了解情况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今日接获麻坡市民投诉,位于麻坡黄金丹绒海港码头耗资千万的白象工程无故拆除,整个建筑过程中没有任何人使用过此公共设施如今突然拆除居民想了解原因。

接获投诉后魏宗贤联袂特别助理林爱玲到上述地点观察,发现白象工程的建筑确实已在拆除,而且一部份的设施看起来已经很久欠缺维修,桥中央除了有一个大洞之外也布满了许多铁钉,一个号称几千万的公共休闲处竟如此陈旧破烂,引起人民不满。

该处管理员说:原因是麻河的河床太浅,船只无法抵达乘客等待处,无法操作只好拆除。

魏宗贤表示,联邦政府能提供人民公共娱乐设备是件很有意义的事,但是为何花了几千万却建不成?河床太浅的解说无法说服民心,难道有关建筑单位在开始计划时没有计算到这一点?为防这种奢侈的计划再延续,他促联邦政府在建筑任何设备时请三思而后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