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检讨与管制屋业发展

政府在房屋发展与策划方面需自我检讨与加强管制,别为了一时的利益或行政上的疏忽而罔顾人民的安危与福利。

站在人民的立场而言,人民当然不反对政府兴建电讯塔,然而若有关工程被发展于住宅区附近,那就另当别论了。有关当局屡次于住宅区邻近范围内批准建立电讯塔, 随后遭到居民的投诉与抗议后,又以法律条文受限制为由,拒绝拆除或搬迁,有者甚至还提升与加建有关电讯塔工程,令人费解。有些高耸的电讯塔建造工程不符合 规格标准,令民众忧心忡忡恐有坍塌的危险,而同时辐射对于居民的健康将构成某些程度上的危害。

国内某些高山住宅区的发展也屡次出现问题。有关当局从未考量过住户的安危以及计划的可行性与安全性。有些地段路面过度倾斜,山体有滑动的倾向,却仍旧获批准大力发展屋业,接踵而来的必是土崩、路面龟裂坍塌等问题。

难不成在经济效益的前提下,政府就能置人民的权益与环境的保护不理?

文打烟区州议员
魏宗贤
16-11-201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