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Saturday, March 26, 2011

麻坡黄金丹绒 - 丹绒哥打帮(Tanjung Ketapang)

左起马哈拉尼区州议员莫哈默达士林,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与
民主行动党巴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秘书王运樑.
一片光秃秃的空地.

该区竖立告示牌告知大众该区属于森林保留区地段


曾经是麻坡著名景点之一的丹绒哥打帮观猴区昨天在民联议员巡视选区时惊觉变成一片废墟,不见群猴踪影,昔日光辉不再。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马哈拉尼区州议员莫哈默达士林及民主行动党巴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秘书王运樑今日在巡视选区时赫然发现该区的树林有许多树已经被砍伐,以致现今该区一片光秃秃,昔日的群猴已不见踪影,只剩下三三两两的猴子在活动,情况凄凉。

马哈拉尼区州议员莫哈默达士林与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表示巡视后不约而同的表示,柔佛州森里局总监已经在该区竖立告示牌告知大众该区属于森林保留区地段,严厉禁止公众擅自进入及对该区树林做出任何毁坏的动作。但是讽刺的是原本绿油油的丛林现在已经变得光秃秃,他呼吁有关当局必须加强对保留森林的管制以避免该区受到进一步的毁害,如果红树林继续被侵害的话必定将造成河岸遭浪潮侵蝕。

民主行动党巴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秘书王运樑表示,对于失去一个能够让麻坡民众休闲并给小孩子带来欢乐的场所感到惋惜。丹绒哥打帮的观猴区是许多民众与游客喜欢的大自然景点,麻坡市议会之前曾经言之凿凿要将该区打造成为自然生态旅游景点,但是现在该区切沦为废墟。市议会应当尽责的去维护与美化这个天然的景区而不是让它荒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