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Saturday, March 12, 2011

路洞处处, 危害居民的安全


左起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秘书王运梁,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刘秀琴,右三为娜葛玛与家人


麻坡惹兰砂礼路,大红花花园路洞处处,当地居民及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受到威胁。

今日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在Bakri国会选区联委会秘书王运梁及执行秘书徐贝梃的陪同下前往该花园巡视。获当地居民投诉该区路洞处处,要求州议员魏宗贤向有关部门申请维修该路段。

居住在门牌73号的刘秀琴告诉魏宗贤等人,该区的道路凹凸不平在入夜时分因为缺乏灯光的照射往往会因不察而发生意外,因此严重威胁到道路使用者的生命。

门牌74号的娜葛玛女士表示,刚与家人迁入该花园。 靠近其屋外的道路就刚好有个路洞,而家里的小孩喜欢在旁晚时分在屋外游玩。 在大人不察觉时都会不小心绊着而跌到,弄伤手脚。

因此当务之急就是希望魏宗贤能够向有关部门提出要求,尽快派人前来修补以避免不愉快的事件发生。

魏宗贤表示将致函麻坡市议会表达当地居民的心声,并希望麻坡市议会能够为了民众的利益立刻派人前来修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