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March 18, 2011

沟渠阻塞,蚊虫滋长


站者左起: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署理主席林生发,居民罗平贵,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秘书王运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日前接获成吉花园第3路居民罗平贵先生投诉该区后巷沟渠阻塞导致蚊虫滋长。罗先生表示,有些附近的居民习惯把垃圾丢进沟渠内所以导致沟渠阻塞并滋生蚊子,他曾经尝试要求在清理该区的大水沟的员工帮忙疏通该后巷的沟渠但是切不得要领。清理大沟渠的员工在挖出了够内的烂泥后也只是堆放在沟渠旁,并没有将烂泥载走处理而导致烂泥再次回流到沟渠内。
魏宗贤今日于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秘书王运樑,署理主席林生发的陪同下巡视该区发觉该区沟渠已经年久失修,开始坍塌而导致沟渠内的污水无法流通。他将致电有关单位要求他们修复已经坍塌的沟渠并定期的清理沟渠内的垃圾以便污水得以流通。他也呼吁该区居民合作不要将垃圾丢进沟渠内,大家应当通力合作打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秘书王运樑表示,最近天气炎热导致该沟渠生满了孑孓与蚊虫,卫生部必须尽快派遣该部官员文来到该区喷射蚊油以防止发生蚊症。
魏宗贤
2011年3月16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