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Saturday, March 26, 2011

峇吉里阳光计划 - 6兄妹失依

左起 : 郑丽娥,民主行动党峇吉里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
与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秘书王运梁

父在外母逝6兄妹失依, 共挤简陋木屋买不起闹钟新闻见报后立刻引起社会大众的关注。 而兄妹的叔伯与姑姑们也出面解决6兄妹当下所面对的生活问题。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阳光计划在接到6兄妹的阿姨郑丽娥的要求协助后, 在经过调查与了解于日前登报寻求社会善心人士的援助。郑丽娥表示当时希望通过报章, 兄妹的父亲及家人可以出来商讨解决孩子们往后的生活尤其是目前6兄妹都是在没有长辈们照顾的情况下自己过生活。

新闻见报后虽然获得很多善心人士的捐款, 但却引发双方亲戚的口角之争, 各持己见。 同时也对协助登报的州议员及慈善团体有所误会。

因此,今日6兄妹的阿姨郑丽娥特地前来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及民主行动党峇吉里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致歉并感谢州议员及民主行动党峇吉里阳光计划的协助, 也在会上不断的感谢社会大众的慷慨解囊。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阳光计划也获得社会大众的热心捐款, 同时因为兄妹的叔伯及姑姑们在报章上说明将全权负责6兄妹往后的生活费,因此无需民众的捐款。郑丽娥也因为外甥们往后的生活获得照顾, 在会上除了不断的感谢民众的捐款与协助也呼吁有意要退回捐款的人士可与民主行动党峇吉里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联络 (017-5959 553) 又或者保留款项让民主行动党峇吉里阳光计划用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民众。

郑丽娥在会上也特别澄清, 州议员魏宗贤与民主行动党峇吉里阳光计划是在经过调查后才决定登报寻求协助而不是如兄妹的叔伯与姑姑们所言,胡乱刊登不实的新闻。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表示, 在这件事上出现了一些小风波与误会, 但是他还是感到很开心。 因为6兄妹往后的日子将获得亲戚的照顾,而且相信年幼的孩子们将会被安排继续学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