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Saturday, March 12, 2011

住宅区变成废墟

左起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刘亚弟与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秘书王运梁
 
本来是一个环境优美的住宅区,到后来演变成像废墟的武吉德烈花园居民希望能够受地方政府的 “青睐”获得提升与维修。 事因目前该住宅区的沟渠已完全坍塌, 完全无法排水而成为蚊虫繁生的温床。

刘亚弟居住在武吉德烈花园第四路门牌33号今日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投诉有关其住宅区的基本设施不完善,要求州议员魏宗贤代为申请维修。刘先生说他与家人居住在该花园已逾十余年的光陰了,但是临近的基本设施却已严重损坏。

除此,住宅区四周的沟渠已经严重坍塌以至无法排水造成阻塞。雨天来临时定发生水灾令到临近的居民相当困扰且多次投诉都毫无下文,苦不堪言。

居民对于政府无法提供一个完善及安全的设施感到非常失望,且有关部门的服务态度也很不理想,多次投诉都不给予理会。

州议员魏宗贤在前往巡视时发觉这个花园区可说是完全没有排水系统,因为沟渠严重坍塌以外而且还堆满垃圾及野草,环境卫生相当差。并且也对该花园的居家安全感到担忧,因附近空地长满野草而有关部门或地主却没有给予清理造成给予匪徒造案的机会。

魏宗贤表示,麻坡市议会或地方政府应该关注武吉德烈花园居民的投诉并立刻给予处理。也在此呼吁地方政府能够正视居民的投诉,拨出款项来维修及提升这些损坏的基本设施让当地居民能够有个清洁及安全的居家环境。

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秘书王运梁指出,该花园根本就像是个被遗弃的住宅区,花园前面道路凹凸不平四处坑洞且铺满沙石这使到摩哆骑士路经该处时都必须非常小心以免发生交通意外。

陪同魏宗贤前往巡视的包括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秘书王运梁及执行秘书徐贝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