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March 25, 2011

治安欠佳, 白钢电动门被窃


吴金城今年28岁与妻子居住在新加望JPJ 对面的花园。 今日吴先生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投诉住家前的白钢电动篱笆门被偷走,令其平白损失7千令吉。

事主说, 当天一早就与妻子一同外出上班。 直到大约上午11时左右因为忘记带孩子的牛奶粉而返回住家, 当时白钢电动篱笆门还完好无损的在原位。

一直到晚上放工回家, 当抵达住家时却被眼前的景象吓坏了,因为住家的电动门不知何时被人偷走了。 事主立刻与妻子进入住家内查看, 侥幸屋内的财物并没有被匪徒一拼偷走。

吴先生也向邻居了解当天的情况,居住在隔壁的邻居告诉事主当天下午1时左右回家午餐时还看到吴先生的篱笆门还好好的。 直到大约3时左右发现事主的篱笆门已不在了, 邻居当时还以为事主将篱笆门送去维修而不觉有异。因此吴先生相信其住家的电动门是在约3时左右被偷走的,而对面的邻居老伯也看到一辆货车在事主的家出现,但是因为视线不理想所以看不清货车的车牌号码。

事主也在过后前往新加望警局报案, 但是吴先生也询问警察该区是否第一次发生类似电动门被偷的事件,而警员也告知这是该区第一次发生类似的案件。 而过后事主也向临近的居民探听原来该区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电动门被偷的事件了, 吴先生感到相当不满警方隐瞒实情。

吴先生向魏宗贤投诉不满警方隐瞒实情, 完全罔顾民众的利益。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针对吴先生的投诉发文稿呼吁警方应该加强巡逻, 确保民众的安全及财物能够受到保障。 魏宗贤也劝请民众在安装篱笆门时应该做好防范措施, 将每个交接处封死这将可减低被窃的风险。

照片说明 :

左起 :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与事主吴金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