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交警管理系统漏洞百出,民众何堪?



图1:车主魏惠青,林添宏,魏宗贤和林爱玲



(麻坡14日讯)一对年轻夫妇在2003年9月21日国产轿车(鼠鹿)遭偷窃,投报后,警方於同年12月5日致函给车主证实遗失的轿车无法寻获,之后保险公司於2004年1月4日赔偿一万八千令吉的保险赔偿金给车主,虽然得到赔偿,但是车主当时还得倒贴千余令吉余数还银行,以为就此了事,没想到最近去缴交通罚单时,却还得缴还该辆已经遗失八年的轿车於2010年2月20日超速的罚款。车主林添宏(37岁)和太太魏惠青(32岁)於两天前,前往东甲警局缴还罚单,负责柜台的警员向车主显示需缴还两项罚款,魏氏不疑有他马上还钱,拿到收据后上车一看才发现收据中标明的罚款事项里,还有那辆失车的超速罚款记录,於是又走回警局里向柜台警员发问,但是该名警员很不负责任的说:收据已经输入进电脑,已经还了的钱是不可以退的,若有什么不满可以再去报警,而且,如果名字再被盗用去犯法的话,车主需承担所有的责任 。
车主尝试向警员退回罚款数额却不得受理,再加上该警员的
回答 令车主十分担忧遂向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求助

魏宗贤携私人助理林爱玲向车主了解整件事情的经过后谴责
该名警员的恶劣态度,需受调查,因为这样的行为会影响民众对警界的误会更深!再者,他不明白为什么已经遗失八年的车辆竟然还会出现错误的记录,难道一个交通工具的遗失案也要八年的时间来处理吗?还是警局跟交通部是没有联系的?针对此事他会致函有关单位为车主讨回一个公道。

另一方面,他非常不满警方这种只顾收钱却不理会民众感受
的作法,更甚的是该名车主缴还罚单的收据并没有警局的正
式盖章,只是电脑草草影印出来一张记录吧了,还是政府连
一张正式的收据都要省?这样的做法对政府机构里各个单位
的工作程序有帮助吗?盼有关单位能再提升素质。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
魏宗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