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Saturday, March 19, 2011

擔心遭濫用資料犯罪報警‧老翁遭外勞代理騙逾1萬

魏宗賢(前排左)呼吁民眾切勿貪小便宜而尋求不合法的代理,前排右為吳聲章.

(柔佛‧麻坡17日訊)一名申請外勞油棕業者被代理人先後騙取1萬1千令吉。
被騙者是70歲的吳聲章。他表示,因為要擴充油棕園業務的關係,他因此決定徵聘外勞,卻沒料到會遭代理詐騙。
吳聲章說,該位名叫查加里的外勞代理向他領取了2次現金後,便失去了聯絡,他才察覺到自己被騙了。
吳聲章也發現有2名外勞登記於他名下,他擔心該名外勞代理以他的資料進行違法勾當,因此已向警方備案。
吳氏是於今日在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的安排下,向傳媒披露此事,讓大眾作為借鏡。
魏宗賢表示,民眾應向有執照及有經驗的外勞公司提出申請,切勿貪小便宜而尋求不合法的代理,以避免上述欺詐事件再次上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