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Saturday, March 26, 2011

新加望闪电水灾获得改善,居民感兴奋

正在进行维修与提升工程.
右一起为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居民吴明顺及
民主行动党巴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秘书王运樑巡视工程的进展


今年农历新年前因两天长命雨而饱受水淹痛苦的吴明顺(72岁)今日笑颜遂开的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表示其屋前因坍塌而导致沟渠阻塞的问题经过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的协助下相信已经解决,因为有关当局在几天前已经开始施工进行修复的提升工作。
居住在新加望路前往医院路口旁的居民吴明顺表示,该区的沟渠已经年久失修再加上时常会有重型罗里经过该处,沟渠结构已经坍塌并且造成阻塞。每次只要一下雨超过一小时不停的话他们就会开始心惊胆跳担心住家又被水淹。现在看到有关当局已经开始修复及提升该区的沟渠并加强结构,他感谢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的协助,让他们不必在遭受闪电水灾之苦。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今日在民主行动党巴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秘书王运樑的陪同下巡视该修复工程后表示满意工程进展,并希望这项工程能够协助该区住户不必在受水灾之苦。民主行动党巴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秘书王运樑希望民众不要把垃圾随手丢进沟渠内,大家应当通力合作一起打造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