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Saturday, March 12, 2011

麻土油棧陽光花園‧路損壞垃圾溝困擾近10年



土油栈阳光花园自发展后这十年来都不获得提升, 道路毁坏,沟渠排水系统差及垃圾等问题。

该花园长期面对的民生问题一直来备受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的关注,并时时刻刻设想帮选民解决问题。

魏宗贤今日在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秘书王运梁及执行秘书徐贝梃的陪同下前往选区巡视, 当抵达阳光花园时获当地居民的投诉。

居住在第四路,门牌47号的廖芳芳 (58向魏宗贤投诉, 其住家前的道路因为附近居民水管爆裂而有关部门在进行维修后并没有将路洞铺好因此严重危害到道路使用者。

而坐落在闻名的烤鱼中心旁的沟渠因为建设失误, 水平不好而导致水沟阻塞。 该沟渠也堆满了垃圾, 因此衍生了许多文虫环境卫生相当差。

魏宗贤答应当地居民将要求南方废料有限公司派员前来清理堆满垃圾的水沟, 并将致函麻坡市议会要求为陈旧及毁坏的道路进行维修及提升。 以便当地居民能够有个舒适及卫生的居家环境。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秘书王运梁表示,该花园住宅区路面凹凸不平四处布满坑洞,严重的危害当地居民的安全,他希望有关当局尽快修复有关路段。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07-03-2011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