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油棕被盗采, 园主不满

左起魏宗贤,甘马鲁,园主,莫哈默,油棕园员工。

甘马鲁,魏宗贤,园主,伊布拉欣医生。


一名小园主陈添贵在二南内的一片油棕园,由于油棕果两次被偷已经在园内设下防盗设备,今早一名骑着电单车的马来人(甘马鲁)在未经过园主同意的情况下带着巴冷刀进入该油棕园大肆砍伐油棕的嫩叶被该园主发现,遂致电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前来进行协调。

园主说:该名砍伐者虽然只是拿走油棕叶,但是油棕树却因他过度的砍伐而枯萎,而且在砍伐前没有得到我的同意,五年的栽种就这样没了,谁来赔偿我的损失?甘马鲁说:砍伐油棕叶是为了要拿去喂家里养的四只羊。居住在油棕园旁的一名马来长者(莫哈默)拿着巴冷刀前来嚷嚷,令人不解,为何不能好好解决,让在场的人都虚惊一场。

魏宗贤听了两位的说明后表态,希望两人都能一人让一步,油棕树的毁坏也不是砍伐者故意的,更何况他不是拿去卖,所以要求砍伐者赔偿一点弥补园主的损失,大家还是朋友。两人听完魏宗贤的意见后也都同意这样的做法,即大家私下解决,握手言和。调解过程中回教党新加望区州议员伊布拉欣医生也有参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