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中学生排错队惹火教师赏耳光踢伤一案, 在州议员魏宗贤介入协调后双方握手言和

左起魏宗贤特别助理程月妹, 该校家教协会主席诺里赞,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学生母亲詹祝佳,父亲陈忠德,踢人的教师阿都拉曼, 早上班纪律主任嘉发与该校副校长玛丽娜女士

大伙互相交流, 探讨解决方案



事件启发由于一名就读国中预备班的学生申诉在校园内列队时,因不明白教师的指示,遭教师掌掴左脸颊,以及连踢腰部两次。在母亲的携同下通过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召开新闻发布会, 要求校方给予合理的解释。

在进过多日的冷静后双方于今日上午在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的协调下,最终获得圆满的解决方案。

今日在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及该校家教协会主席诺里赞的协助下,学生家长以及学校代表即该校副校长玛丽娜女士,早上班纪律主任嘉发,下午班纪律主任三安在一个平静的情况下做出数项有利双方的安排下使到这起风波获得解决。

该协议即 :

一) 该名教师将被从新编排教书课程及班级,也就是该名教师将不在负责教导学生陈子恒的班级。

二) 该名踢人的教师在校方以及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的见证下向学生家长道歉,双方握手言和。

三) 校方也将在今日下午班的每日集会上公开澄清,还陈子恒一个清白。

四) 该名教师也向众人承诺不再犯下同样的错误。

该校副校长玛丽娜女士针对这起事件,感到抱歉。因为校方没有在第一时间处理这事件,而导致双方误会加深而演变成今天的局面。玛丽娜女士也深感欣慰及感谢州议员的协助,调解家长对校方的误会并愿意接受道歉了事。

玛丽娜女士也透露,如在将来的日子里该校的学生或家长面对任何问题可直接向其了解,她非常愿意给予协助。

魏宗贤感到很高兴,因为这起事件在双方互相配合及让步后获得圆满解决。该名教师也为自己的行为作出道歉, 学生也在事情解决后回到学校继续其学生的生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