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向民众拜早年


随着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率领理事们在此向大众拜年恭祝各界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今年的新年也恰逢丁能补选, 也是自308后在柔州的第一场补选。柔佛州一直来是国阵的堡垒区, 同时也是马华总会长蔡细历的老巢。 民联如可在这个国阵堡垒区兼马华总会长的老巢取得胜利那将可提升民联在下届大选执政布城的机率。

随着丁能补选的成绩揭晓了, 国阵获得胜利但得票结果却狠狠的刮了马华总会长蔡细历一个巴掌。 因为根据显示大约70%的华裔选民将手中的一票投给回教党, 这也在在的表示丁能的选民心系回教党。 马华的代议士在当地也起不了任何作用了。

虽然回教党在这次的补选中没有获得最终的胜利, 但欣慰的是将巫统署理主席兼副首相慕尤丁设定的五千张多数票拉底至三千多票。

在过去的一年里民众也看到在国阵政府领导下, 我国出现种种贪污滥权, 司法不公等等令我国在国际上蒙羞的事件。 经济不景气, 货价高涨已令人民感到喘不过气了, 但是尚有国阵部长说风凉话称我国经济迈向成长.

人民在面对百物膨胀,而佳节的脚步越来越逼近无形中加重了一家之主的经济压力。为了能够让一家大小过的舒适及快乐。承办年货及衣物时都精打细算,能省则省。而目前柔州多个地区也因为连日大雨而面对水灾问题, 在华人农历新年前许多灾民面临财物损失也毫无心情迎接新年的到来。

州议员魏宗贤呼吁我国政府尽快派员协助水灾灾区的灾民, 并将之安顿在安全的地方。 也希望政府在计划任何工程或投资之前应该谨慎及好好规划并妥善使用人民的纳税钱。否则我国经济将面对极大危机,人民生活也因此更沉重。

州议员也呼吁民众给予民联领袖一个机会来领导我国, 为我们的下一代做出最好的安排将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民联的代议士。 以手中的一票好好教训贪污, 霸权,自大及不顾我国人民利益的国阵政府。

魏宗贤也祝贺大家 “兔年行好运, 万事都顺意”,也呼吁驾驶人士在这佳节时刻小心开车。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01-02-2011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