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路名沟名分不清,路人混淆

左起魏宗贤,余春霞及阿南拉杰




峇吉里二英里处,一个学校旁的路口,由于路牌指示不明确,居民担心邮差无法正确把信件送达,是否需要将该段路名再加以明确指示?

居住在该处14年的余春霞(43岁)及另一名汽车维修员阿南拉杰(36岁)不约而同致电向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投诉,该路段的正确名字是罗龙拉欣,而巴力地南是该路段旁的水沟名字,但是该路口并没有设置路名,只放了水沟名字,导致很多人都误会为什么麻坡会有两个巴力地南?除了居住在该区的居民知道之外,换成外地来的人是绝对找不到路名的指示牌的,因为市议会把路牌设在该路段的另外一个转弯口。

魏宗贤巡视过后已致电市议会盼有关单位派遣工作人员来加上一个更明确的路牌。他也解释说:该沟渠(巴力地南)是通另一处(惹兰拉马)的水沟流经沙烈路的监狱再汇流到麻河的,所以并没有两个巴力地南,只是水沟延伸出去的支流。

他呼吁市议会切勿随意更改路名,因为已经几十年的名字在麻市居民印象里已经根深蒂固,突然更改将可能会造成混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