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屋主甫外出, 毛贼随后到一小时内狂扫七万令吉财物

当地居民要求警方正视该区的治安问题,立即增加巡逻次数
陈玉凤老妇人指着被剪断的铁窗,旁为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莫哈末 (41岁)
王培桥,住在门牌35号
老妇人陈玉凤
侯金桃住在门牌27号

屋主一家外出,家里摆空城。一小时后返家发现住家遭洗劫,收放在家里的金首饰及贵重物品全遭偷走,估计损失大约马币7万令吉左右。

痛失收藏数十年又具纪念价值金首饰的老妇人陈玉凤(74岁),与家人居住在馨家园(Taman Sungai Abong Permai) 门牌23号约三年左右。今日伤心的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投诉,其住家遭洗劫。并连同附近居民在魏宗贤的协助下召开记者会向警方要求增加巡逻次数避免类似事件重演。

陈玉凤老妇人今日带着悲痛的心情告诉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其住家遭洗劫的经过。当晚八时左右她与儿女及孙子们都外出,当时将屋里的门窗都锁好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外出。并在大约晚上九时许左右抵达家门,发现住家凌乱不堪,住家后面的铁窗被剪断了后立即告诉家人并在检查后发现住家贵重的物品包括手提电脑,金首饰及现金等等都遭偷走了并在过后前往新加望警局报警。

居住在事主隔壁的莫哈末 (41岁)为一名教师表示,当晚其妻子刚好在屋后做家务,有听到事主住家发出声音但是却以为是事主的家人在而不觉有异的继续工作。直到事主告知其住家被洗劫时才恍然大悟,同时也感到内疚没有及时发现罪案的发生。

莫哈末表示居住在此约三年了,当地不断的发生屋子遭洗劫的事件。当地居民的财务及安全严重的受影响,希望警方能够加强巡逻次数以便能够减低罪案的发生。

侯金桃 (48岁) ,住在门牌27号表示其一家搬来该处约2年了。在这段期间其住家已2次被进贼了,虽然都及时被发现免于面临财务损失但是也不希望类似的事件再发生并呼吁警方能够正视该区的治安问题加派警员增加巡逻。

王培桥 (53岁),住在门牌35号也透露该地区已经成为罪案黑区了。在去年11月期间其住家也曾遭毛贼相中,当时已是深夜时刻他却发现住家屋顶发出声音,在察觉有异后大声呐喊。邻居们听到呐喊声纷纷前来,毛贼在知道无法得逞后立即逃走阻止了这起窃案的发生。

虽然保住了财务,但是窃案在当地却不断的发生。其军人邻居的住家也是遭窃贼相中。虽然窃案频频发生,也曾拨电警方寻求协助但是警方却没有前来。王先生也表示当地的治安败坏,每逢傍晚时分都有一群马来男子在该处赛摩哆使到当地居民尤其是小孩们的生命严重的受威胁。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针对这其事件表示遗憾并强烈要求警方立即增派人手在该区进行巡逻工作,也呼吁当地居民继续保持互相合作的精神。魏宗贤也呼吁当地居民在晚间时开启住家的灯照亮住家避免让毛贼有机可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