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水灾重灾区武吉哈逢及岭嘉新村灾黎致电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求助,说该区分发食水制度有问题

水灾重灾区武吉哈逢及岭嘉新村灾黎致电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求助,说该区分发食水制度有问题,只分给被疏散至岭嘉华小的灾黎,高处居民完全没有食水可用。投诉者表示,由于水灾切断道路而令该区顿时变成孤岛,灾民和村民都一样断了水供,大家都在苦中作乐过新年,希望救济品都能公平分发给每一户。





也是在岭嘉土生土长的魏宗贤接获电话之后,连同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蔡佩珠,林生发,周良鹏及私人助理林爱玲等人于今早准备一百六十五箱矿泉水送往灾区,希望能让同乡们渡过难关。

魏宗贤等人抵达岭嘉时受到灾黎及当地居民热烈的欢迎,他亲力亲为将送到的食水平均分发给每一户居民,过后也一一去探访及慰问被疏散在岭嘉华小的灾黎。

他巡视完整个灾区后表示,这一次的水灾比2006年那一次更为严重,又在华人农历新年期间, 看到自己的同乡在灾区里吃团圆饭过新年 ,他为之感到悲伤。水灾已经第九天,今日巡视发觉水位还是很高,经过许多地方都只看到没顶的房屋,不知泛滥的洪水几时能消退,此次的水灾令当地居民损失惨重,也希望灾区恢复正常后能得到政府的津贴,弥补当地居民的损失。

魏宗贤随后也向岭嘉新村村长陈平和了解状况及寻问有关灾黎投诉的问题,村长表示,截至今日尚有八十五户(417人)灾黎未能返家,而所有的救济品都有按时分发给有来登记的灾黎,任何投诉都是谣言希望大家不要相信,至于住在高处的居民不是不分发给他们, 只是救济品有限,也不知道水位几时会退去,若有需要必须自行来登记索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