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麻土权组织用513事件恐吓,警方如何处理

因为一个无理取闹的话题,麻县土著权威组织(土权),以偏激的话题针对华人,恫言恐吓,商家业者及龙狮团无端受累。

消息见报后,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强烈反对麻坡土权组织主席阿都嘉化在没有弄清楚事情真相前就出言恐吓其他不知情的华裔商家及团体。他说:身为一个主席竟然可以讲出这么毫无根据及不负责任的话题,麻市在国家成立53年来,各族同胞相处非常融洽,不曾有过任何种族课题的摩擦,但是今日,该组织主席如此恶劣发表,若引起任何种族冲突,他是否要承担起所有的责任?

同时他也不明白,为什么马华麻坡市议会党鞭冯嫊岚在场看着阿都嘉化呈上备忘录给麻坡市议会主席却没有当场反驳这种无理取闹的话题及严重的种族煽动?

魏宗贤质问土权组织主席,只是地方上的小贩问题,为何提及513事件?再来澄清不是在搞分裂?如果阿都嘉化没办法解释他的过份言论,魏宗贤希望警方能采取适当的行动,铲除这些足以破坏整个国家和谐的种族言论也安抚备受惊吓的市民。

他也表示,夜市集是好的,能提升整个麻市的经济循环,只是在去年开斋节前执行后造成泊车位不够的情况,当时他已反映给麻坡市议会知道,只是有关官员觉得麻坡区内泊车位足够,就没有下文,才会造成今日的局面。

他希望下一次麻坡市议会有任何计划实行前,能听取民意再进行,相信能减少很多问题的发生。
他感到非常同情该地段无辜被牵连的商家,每年要缴还昂贵的地税及产业税,却常被市议会或其他有心搞破坏的组织首当其冲。

他吁请任何组织在发言或任何诉求时,正面讨论而不是带威胁或恐吓的成份,希望各族之间要珍惜这53年来的和谐关系。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
魏宗贤
23-02-2011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