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阳光计划献温馨,灾区单亲心感激

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前排左四)移交为数RM388的善款于李秋蓉(前排中) 前排左起符宗洲, 执行秘书徐贝梃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黄永发, 莫书雅, 林爱玲, 书欣与书伟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今早连同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一行八人,前往岭嘉新村灾区进行灾后协助,清理工作由早上九点半至中午一点,受惠者是一名居住在岭嘉重灾区内的单亲妈妈李秋蓉(48岁),她独自抚养四名儿女(莫书武,书伟,舒欣,舒雅)。

她说:居住在岭嘉五年内淹水四次,这次的大水灾来得措手不及,根本来不及把重要的物品搬走,水退后浸在水中一星期的家具已经不堪入眼,家里的门窗也被洪水冲倒,这一次的损失无法估计,幸得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与阳光计划义工前来帮忙打扫,不然一个星期也无法恢复家园面貌。

经过这一次水灾后,李氏感慨的说:一次比一次更严重的灾情对她们来说是很大的打击,因为目前他们的生活费都需靠各慈善团体的帮助才能维持,根本没有能力再找钱来维修房屋,所以她会打算搬离岭嘉,避免雪上加霜的窘境。

魏宗贤探访了当地几户人家后建议:希望政府能资助一月和二月份的水电费以弥补该区灾黎的损失,再者希望市议会和水力局能更加强防范措施避免再有水患的发生,不然当地的居民若全都搬离岭嘉,该区将沦为死城。

这一次阳光计划行动同时也捐出现金RM388给李氏,安抚她们面对灾后的情绪。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也感谢热心人士的捐赠,让我们在协助的过程里无后顾之忧。 他也呼吁若有热心人士想捐助可联络:017-595 9553(辜亚发)或阳光计划大使林爱玲013-692 6363.
 大伙分工合作协助清理灾后遗留的泥浆
 虽然很累, 但是大家都很开心。
 住家旁是一间圣娘庙
 州议员魏宗贤也协助清理屋子
 虽然很累, 休息一下下, 看看同事是否传信息来报告工作进展
 好了不起的助理, 一个人做两个人的工
阳光计划主任完成清洗工作后,也将自己弄肮脏的双手清洗干净。一人出一份力,万事都可解决。希望通过阳光计划能够协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