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煽动言论, 魏宗贤报案



魏宗贤于今日携私人助理林爱玲前往麻坡警局报案
 
土权组织主席阿都嘉化昨日严重的种族煽动话题见报后引起广大民众的不满,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接到无数民众的愤怒投诉,他们一致认为这样的言论是十分危险的,为何警方不马上采取行动?若不铲除这种煽动种族情绪的发表,日后会有更多人有样学样,后果不堪想像。

魏宗贤于今日携私人助理林爱玲前往麻坡警局报案,除了要当事人对于他的发表负责任之外,也希望警方能协助调查,给人民一个合理的交代,因为这番煽动的言论引起广大民众的争议,也让经历513事件的人再度想起当时的惨况。


土权呈交给麻坡市议会的备忘录



他再度谴责阿都嘉化贵为一个组织的主席,说话却如此不分轻重,大家都努力把这曾经发生过的事淡忘,他却因为一个地方问题来分裂一向融洽的种族关系。

魏宗贤也表示,若警方无法快速解决这个问题, 他将会把这个严重性带到3月17号的州议会里进行讨论。

经过此事,他也借此鉴提醒广大民众,任何问题都可经过讨论来解决,千万不可像该主席一样,说出这种伤人又无法收拾的的话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