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支部举办 “挽救大马, 改朝换代” 千人宴筹募活动基金, 为随时来临的闪电大选做准备


照片说明:第二排左起 : 林爱玲, 程月妹, 林生发, 辜亚发, 颜雪慧,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王运梁, 连丽洪, 周美美, 蔡佩珠, 徐贝梃.

随着民间及种种迹象预告第十三届全国大选即将在短时间内举行,因此民主行动党文打烟支部主席魏宗贤也是文打烟区州议员表示举办晚宴是为了让民众能够更了解我国的政治趋向及民联的政治理念。

是次的宴会将在2011年3月20日,晚上七时正在麻坡荣成宴宾楼举行,届时也将邀请多位行动党及民联地方领袖为民开讲,启迪民众思维,分析当前国家时事。 当晚的主讲者包括民主行动党全国副主席陈国伟,太平国会议员倪可敏,柔州副主席黄高明州议员,服务中心法律顾问彭学良,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 新加望区州议员赛依不拉欣及马哈拉尼区州议员莫哈末达士林。

餐券每张50令吉, 有意赞助大会的商家及民众们也可购买贵宾席,每桌 1千令吉。 直至目前已成功售卖超过80桌的餐卷, 当晚将宴开150桌。 有意购买餐券者可联络魏宗贤 (019-656 8282), 辜亚发 (017-595 9553), 林生发 (012-699 4344), 林爱玲 (013-692 6363), 徐贝梃 (016-298 6363) 或服务中心 06-951 898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