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深夜火魔光临, 狂烧百万财物

魏宗贤巡视火灾现场
左起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事主吴健源, 吴健成及魏宗贤私人助理林爱玲。



今日凌晨一场大火,将经营十余年的家私厂一夜之间化为乌有事主损失百万令吉欲哭无泪。该家家私厂老板吴健源,今日接受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的慰问。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今早接获民众通知位于前往巴西路四英里半的一家家私厂发生百万大火, 即与两位私人助理徐贝梃及林爱玲前往火灾现场慰问并给予协助。

也是该家家私厂老板的吴健源告诉来者, 该起火灾发生在今日凌晨大约二时左右。 在获通知后赶到现场,大火已经不断的燃烧所幸居住在内的工人及时逃出免于受困。 大伙儿趁消防员未抵达时灌水抢救,但还是无法阻止火魔的吞噬,将工厂内的货物及家私等等烧毁。

虽无法阻止火魔将家私厂吞噬, 但尚庆幸该起大火没有祸及前方的饼干厂。

吴健源也透露因为家私厂无法购买到保险, 使到这起大火所带来的百万损失必须由其本身独自一人承担。吴健源也寻求魏宗贤协助向政府申请福利金协助火灾的事主,魏宗贤也在现场联络有关部门询问但获知政府并没有提供任何福利以协助受火灾影响的民众,并深感无奈。


针对这起火灾事件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呼吁政府设立一个基金来协助这些受火灾影响的民众。 也希望保险公司能够拟定一个方案让更多的家私厂或其他的工厂投保,以避免不幸事件发生时东主必须独自承担所有的损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