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July 2, 2010

抵校随男子乘电单车离开 女生失踪三天无音讯

母亲开车送女儿到校上课,岂料女儿一抵校就向同学佯称要回家拿东西,在后门登上一名男子的电单车,离家三天至今未归,令家人忧心。

杨永华(39岁)今午是通过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服务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以寻找爱女杨敏慧(14岁)的下落。


他说,前天早上7时许,他的妻子吴秀音(34岁)开车送长女敏慧到麻坡一所国中上学,当时其妻把轿车停放在校门前,并看着长女走进校园后,她才送两名幼女到另一所学校。


吴秀音于当天下午1时50分如常到学校接长女放学,岂料等到下午3时,依然不见长女出现,于是便进入校园内向敏慧的教师查询,被告知敏慧并没有上课,她书本放在桌位的抽屉里,只带走了书包。

他表示,有同学看到敏慧在上课前,在学校后门登上一名男子的电单车离去,不过这名同学没有看清楚电单车的号码。


杨永华是位罗里司机,由于女儿已经3天没有回家,他被逼放下工作,四处打听女儿的下落,并且于昨日上午向警方报案。

敏慧于去年中旬曾因受到父亲的责罚而有过离家的纪录。当时年仅13岁的她乘搭巴士到吉隆坡找朋友,后来杨永华连夜赶往都门把她接回家。

吴秀音表示,最近她因担心女儿误交损友,曾责罚过敏慧。


“敏慧在离家之前,曾邀约就读4年级的妹妹一起离家到吉隆坡去找她的男朋友。”

但秀音表示不曾听敏慧提起在吉隆坡有位男友。

敏慧离家之后便关上了手机,不过昨日却传过手机短讯给一名堂姐报平安。


虽然杨永华夫妇多次传短讯劝导女儿回家,并表示凡事好商量,可是敏慧由始至终都没有回应。

任何人若知悉敏慧的下落,可以联络魏宗贤019-6568282 或其服务中心 06-951898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