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July 27, 2010

王运梁任行动党社青团峇吉里区团团长


照片说明 :
前排左起 : (财政) 蔡佩珠, (署理团长) 林荣华, (州副团长) 林永源, (团长) 王运梁,(州署理团长) 林世来, (秘书) 徐贝梃, (副秘书) 吕燕玲
后排左起:(宣传秘书) 张俊祥, (委员) 辜亚发, (委员) 汤国钦, (政治教育局主任) 庄兴侠, (组织秘书) 颜雪慧

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峇吉里区团日前进行改选, 王运梁重望所归获选蝉联团长职。
新届理事会改选名表列下 :

团长 : 王运梁
副团长 : 林荣华
秘书 : 徐贝梃
副秘书 : 吕燕玲
财政 : 蔡佩珠
组织秘书 :颜雪慧
宣传秘书 : 张俊祥
政治教育局主任 : 庄兴侠
委员 : 辜亚发, 汤国钦, 李坤泽, 温利全
查帐 : 刘锦成, 吴健成
中央代表 : 王运梁, 林荣华,徐贝梃,吕燕玲, 蔡佩珠, 颜雪慧, 张俊祥, 庄兴侠

王运梁感谢所有党员所给予的支持, 推选其继续担任社青团峇吉里区团团长职。 同时也感
到很欣慰,因为目前的社青团越来越壮大,吸纳了不少年青才俊,特别是那些对政治活动参与相当活跃的年轻人。同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社青团团队将会举办更多的活动,以吸纳更多的年轻人加入这个大家庭。

此外, 该支部也一致通过以下议案 :
1)迫使政府尽快查明赵明福同志无辜坠楼枉死案, 还其家人一个公道。
2)强烈反对麻坡市议会胡乱开罚单给予那些没有购买指定垃圾桶的商家与居民。因为南方废料有限公司没有跟着指定时间表收集垃圾及垃圾桶遗失的问题无法彻底解决。
3)反对麻坡市议会不允许重型罗里在午间时段进入市区上下货, 此举照成远途的罗里及当地商家很大的不便。
4)强烈反对麻坡市议会官员在执行任务时类似流氓的态度,包括恐吓商家的举动。
5)呼吁麻坡市议会正视麻坡市区缺乏停车位问题, 尽可能发展一个新的市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