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Saturday, July 24, 2010

住宅倾斜一家吓坏 车撞入屋直冲人脚下

(柔佛‧麻坡)轎車失控撞入一間木屋內,撞毀3間臥房,造成屋子嚴重傾斜,一對老邁的夫妻及兩名兒子飽受驚嚇,所幸沒有人受傷。

轎車所撞入的位置剛好是屋主其中一名兒子的臥房,當時屋主的兒子剛躺在床上準備就寢,轎車直衝進來時,轎車就在他的腳下,可說是險過剃頭。


這起事件發生於週四(7月22日)晚上11時許,這間木屋位於麻坡新加旺路,即紅寶石公寓對面。

事發時屋內共有4人,即屋主顏雲(86歲)、妻子余鳳(82歲)、屋主二兒子顏金山(58歲)及四兒子顏金木(45歲),他們一家人住在這間祖屋已超過60年。


事發時,正打算回房歇息的顏金木才躺下,咫尺身旁突然的就傳來“轟隆”一聲,一輛轎車猛然撞入房內,轎車撞擊力道猛烈,殘舊的木板牆被撞個稀爛,木屋左側也嚴重傾斜下塌,屋內的人都被這場飛來橫禍嚇得失魂。


據現場所見,轎車是撞向木屋左側三間相連的臥房,首當其沖的是中間顏金木居住的房間,由於撞擊力道過猛,年久失修的木屋難以承受,左右兩間房間也殃及池魚。


據瞭解,第一間臥房當時並無人居住,屋主與二兒子在客廳觀看電視節目,妻子與四兒子則各自回到第3間與第二間臥房準備就寢。


顏金木:車頭近在咫尺

顏金木受訪時心有餘悸表示,房內突然被碩大的轎車破牆而入,車頭近在咫尺,確實駭人,所幸自己沒被撞傷。


他說,當時正在隔壁房準備入睡的母親也被突然傾斜塌陷的地板給驚醒,轟隆巨響不僅嚇壞了客廳裡的父親與兄長,更引來鄰居路人的圍觀。


他表示,鄰居紛紛伸出援手,協助攙扶年邁的雙親走出屋外,其他親友接獲消息後也趕到現場慰問和協助。

他說,目前他與父母及兄長將暫時居住在妹妹家中,再另作打算。


魏宗賢:助屋主索賠

文打煙州議員魏宗賢接獲消息後,趕往現場瞭解情況,並協助聯絡警方。

他說,這起事件相信是車主疏忽所致,他將通過行動黨的律師團協助屋主索賠。


他認為,這間屋子目前已不安全居住,他也建議屋主搬往他處居住,避免再發生意外。行動黨峇吉里國會選區屬下的陽光計劃也將給予屋主一家援助,並向福利局申請援助。


辜良進:直路缺照明設施

上述路段在去年也曾發生轎車撞入屋子的事件,距離顏雲一家的屋子僅30尺辜良進(40歲)表示,一輛轎車在去年聖誕節撞及他的汽車,復撞進他的住家,幸好當時沒有人受傷。


他認為,當地缺少照明設施,加上是直路,夜間行駛的轎車容昜發生意外,尤其在他的住家對面在三、四年前開辟一個路口後,轎車從路口駛出時,一旦失控就會直撞進住家。

辜玉蘭:夜間危險車禍頻仍

辜玉蘭表示,當地來往的車流量非常多,尤其重型車輛也會取道此處,在夜間非常危險。


她說,當時頻頻發生車禍,在一週前凌晨2時30分也有一輛轎車失控撞入溝。


她希望,有關當局正視問題,並改善當地的道路設計,避免意外一再發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