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Sunday, July 25, 2010

民主行动党阳光计划献爱心 派发义款表关心‏


左起颜雪慧,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事主颜云, 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 余凤, 林生发及魏宗贤特别助理林爱玲。 本月22日发生的失控桥车撞塌高脚屋一案屋内4名住户侥幸从塌下的危屋中逃出生天。今日在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的陪同下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率领队友包括林生发,颜雪慧及魏宗贤特别助理林爱玲前往慰问事主并派发援助金以表关心。


照片二 : 事主颜云失落的看着被撞破的米瓮,左起魏宗贤州议员与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帮忙捡起撒满地的白米。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也承诺,将协助屋主向肇祸桥车的保险公司索赔。同时也会协助屋主向福利局申请援助度过眼前的难关,并委托服务中心的律师团,以尽力为屋主争取合理的赔偿。

针对该事件州议员魏宗贤呼吁政府福利局能够体恤灾黎, 在接到遭遇不幸民众的申请能够尽快批准以便灾黎能够度过难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