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June 29, 2010

店主早有防备 青年三度窃同一店被捕

青年两度到汽车防盗音响装饰中心偷窃得逞后,食髓知味,第三度再来时遭早有防备的店主逮个正着。

青年被捉后向店主求情,其母亲及弟弟也从马六甲赶到。原先青年的母亲答应以分期付款方式摊还2千令吉,并前往银行提钱,惟在20分钟后致电要求警方把儿子捉回警局。


该名现年38岁的巫裔青年来自马六甲,据了解已失业一个月。他分别在5月间及6月5日偷走两套防盗系统,总值1千600令吉,以及一套价值800令吉的汽车电视荧光幕。

店主陈彼德表示,青年第一次来偷窃后一段日子,他们才察觉,于是在店内安装了闭路电视,因此青年第二次的干案过程都被闭路电视摄录了。


他说,他从闭路电视的影像中记住了青年的样貌,也有所防范。

他表示,今天上午11时30分,他刚好在店对面喝茶,看到该名青年再度进来店内准备行窃,当时青年并没有关熄电单车的引擎,他便拔掉对方的电单车锁匙,不让青年逃走。

当店主质问青年时,青年坦承偷窃,较后店主通过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致电警方,数名警员也到场调查。


青年的母亲及弟弟接获消息后赶至,经过一番调解后,该名母亲答应摊还2千令吉,惟她需要去银行提款。不过当她离开20分钟后,致电给店主要求在场的巡警把儿子捉回警局,交由警方查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