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July 14, 2010

赵明福事件一周年纪念追悼会‏

照片说明:
前排左起:汤国钦, 辜亚发,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林爱玲, 林生发, 李坤泽
第二排左起:颜俊利, 徐贝梃, 魏淑梅, 颜志强, 张俊祥, 陈爱丽, 颜雪慧
后排左起:杜唐伦, 陈文林, 陈庆祥, 林荣华, 梁南益, 温利全

2009年7月16日, 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政治秘书赵明福被发现毙命倒卧在雪州反贪污委员会总部外面。明福不幸离奇死亡已近一周年,至今事件仍然是一个谜,有关方面仍旧无法找出导致他死亡的原因及凶手。

为了不让明福的事件在群众的集体记忆里逐日淡化,同时也向执法单位继续施压以确保正义的落实,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表示,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将于本月16日 (星期五),晚上九点位于沙礼路的文打烟活动中心 (即亚发摩哆店旁) 举行追悼会,以纪念明福逝世一周年。

届时,追悼会上将点燃白蜡烛,随同白色鲜花为明福祈祷,盼望事情的真相能够大白。是次的追悼会并不含政治色彩,纯粹只是为了追悼明福。

此次追悼会也公开让社会大众参与,出席者须穿黑衣以示对明福的尊重。任何有意报效鲜花的热心人士可联络联委会副主席林生发012-6994 344, 财政辜亚发 017-5959 553 或服务中心 06-951 8989.

届时,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新加望区州议员赛依不拉欣,马哈拉尼去州议员莫哈末及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也将出席是次的追悼会。现场也将售卖印有赵明福肖像的上衣,售价为 RM20.00。有意购买者可向现场工作人员购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