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Saturday, July 10, 2010

女生被指校裙过短 遭教师掴5耳光

被指校裙过短,一名中六女生申诉遭女教师连续掌掴5个耳光,以致脸部及右耳出现红肿及瘀青。

遭掌掴耳光的学生时就读麻坡一所中学的中六生王姓女学生(18岁),她是在昨天上午10时30分至11时下课时间,前往食堂途经教师办公室时,被一名女教师指校裙过短。


王同学表示,早在两个星期前,该名女教师已一度不满她的校裙过短,她过后听从指示,修改校裙长度直至膝盖。

她说,昨日该名教师再度质问她时,她也向教师解释已修改校裙,可是该名教师仍不满意,叫她去购买新校裙。她向教师解释由于家庭经济问题,没有能力买新校裙。


她说,教师不接受她的解释,还叫她拿出裙袋里的物品,并指既然有手表、手机,钱包内还有10令吉,为何还说没有钱。实际上手机和手表都是友人送的。

王同学坦承,当时双方在争论时语气都不好,在争论之际时,该名教师突然连掴她5个耳光,当时现场还有两名同班同学。

她说,教师掴了5 个耳光后,她立即拉住对方的手,并问对方为何要打她,教师回说因为她没有礼貌,并转身召来另一名女辅导老师。


王同学表示,该名辅导老师大略了解情况后就叫她去吃饭再到辅导室。诗雯在中午12时候到辅导室。诗雯在中午12时后到辅导室,该名辅导教师向她了解来龙去脉后表示会调查。

“也许当时我的语气也不好,我可以道歉,但教师打我,也应该向我道歉。”

王同学的母亲朱女士(41岁)获悉女儿被掌掴后非常心痛,并泪洒新闻发布会,要求校方给她一个交待。


“我只想知道女儿做错了什么,如果她错了,我们可以道歉。”

朱女士事发后寻求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的协助,于昨天下午5时联络有关教师,对方原本答应现身,却在45分钟后回电说不敢来,还说这是上司的指示。


朱女士说,事情发生后校方也没有联络他们,朱女士原本不想把事情闹大,她只是想知道女儿到底错在哪里,因此仍未报警,惟她认为校方及有关教师至今都没有诚意解决问题。

她说,她与丈夫育有3名女儿,王同学是长女,一向品学兼优,从来没有触犯校规,为何会受到这样的对待。


事件发生后,女儿也不敢去上学,她也不放心让女儿回去学校。她也在今日带女儿去医院验伤。

魏宗贤表示,这名学生只是犯小错,该名教师应给予警告,而不是出手打人。他希望,麻坡教育局及教育部调查这起事件。


记者尝试联络校方及有关教师,惟教师没有接听电话,该校校长则不愿做出任何回应。

麻坡教育局主任南利阿都沙末接受询问时表示,教育局将就此事展开调查工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