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May 25, 2010

罹患胃癌 郑佩玲女士需援助

日前向民主行动党阳光计划寻求协助的胃癌妇女郑佩玲,经医生抽取细胞化验证实患上胃癌并在日前进行手术割除半个胃以保性命。

目前郑佩玲尚在麻坡医院留医,据了解医方将安排郑佩玲前往新山政府专科医院接受更好的治疗与照顾。
左起辜亚发, 张俊祥,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林荣华, 林生发及郑佩玲

经民主行动党阳光计划协助刊登的报道获得巴莪烛光之家关注,今日在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及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的陪同下,一行人前往探访郑佩玲的母亲及一对儿女。

巴莪烛光之家主席董再生与副主席许树勇在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及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的见证下移交志银一千零吉的支票给郑佩玲的母亲汪莲桂女士作为郑女士一对儿女的生活费。
左起烛光之家主席董再生,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汪莲桂女士,烛光之家副主席许树雄。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表示郑女士在来临的日子将接受化疗的疗程,在这个过程郑女士需要食用较营养的食物,这将加重郑女士一家的负担。因此魏宗贤呼吁社会善心人士多多益善,伸出援手帮助郑女士一家度过这个难关。

有意协助郑佩玲女士的人士可联络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 017-595 9553.
魏宗贤夫人颜雪慧用棉花沾水涂在郑佩玲的嘴唇为她解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