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May 5, 2010

退休人士买仿冒钢锅风波,负责人退还2888

左起 : 选区助理林生发,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Smart Concept负责人费查, 事主徐清霜与特别助理辜亚发.
志银两千八百八十八零吉的支票.
左起选区助理梁景华, 执行秘书徐贝梃事主徐清霜,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与选区助理林生发.
事主徐清霜

退休人士购买仿冒钢锅风波在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介入协助调解后,圆满解决。

风波的背景为一名退休人士以廉价购买20个大小知名品牌的钢锅,原以为捡到价宜, 结果所赠的电炉烧坏,事主怕钢锅也不安全,要求货品原银奉还被拒,迟迟得不到妥善的处理。


事主在第一次使用电炉时便发生保险丝无法负荷电力而毁坏,在致电服务处时却没有人理会,只好亲临门市询问,得到的结果却是等待。因感不满而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投诉。

在经过州议员协助调解后,该公司负责人费查在本月4日将为数两千八百八十八零吉的款项退还给事主。州议员魏宗贤与特别助理辜亚发及选区助理林荣华也见证支票移交,事主也将所有的钢锅退还给该公司。 让该起不愉快风波终告一段落。

事主徐清霜感谢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的协助,让他能够顺利的退还货品并拿回所付的费用。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呼吁民众如欲购买电器应前往有信用的商店购买,并且一定要有保证卡以保障本身的利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