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May 3, 2010

巫统市议员非议卫生欠佳 建议关闭麻贪吃街

(麻坡28日讯) 麻坡市议会常月会议中,巫统市议员尤努斯拉曼挑起华人传统美食街道贪食街的卫生课题,并建议市议会关闭麻市各大小卫生不符合规格的饮食档口。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指建议欠妥

尤努斯的一番言论引起在场旁听的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的关注,魏宗贤在会议后向记者表示,关闭贪食街的建议是未经大脑之举。

他说,贪食街是麻坡的旅游景点之一,数十年来,经营各种美食档口的小贩就是这条街道的号召力,若关闭这条街道,不单只令麻坡失去吸引力,小贩又该何去何从。

“我认为这是不当的建议,但当尤努斯提出这项建议时,马华与民政党市议员却没有作出反对,我当时只能旁听,我希望市议会慎重考虑小贩的处境。”

马华市议员党鞭·冯嫊岚: 将尽力改善环境

这只是尤努斯个人的建议,并未获得其他议员的认同,更不曾纳入市议会的辩论时段内加以辩论,市议会主席阿都华合也在会议后,正面的否决了将关闭贪食街的可能。

尤努斯是在致词中提出这个建议,这并不是辩论环节,在座议员不须作出提问与回应,由于贪食街是麻坡的主要美食街道,若有需要,市议会将尽力改善其规划与卫生水平,绝对不会轻言关闭这条街道。

这已不是尤努斯第一次提出对于贪食街卫生质素的疑虑,我希望贪食街小贩能时时保持街道与摊位的卫生,以获得肯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