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May 5, 2010

妻子攜幼兒離家出走

事主颜春兴手持妻子的照片寻求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协助,
右一为执行秘书徐贝梃与彭学良

左起 : 为黄保川, 事主颜春兴,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与服务中心法律顾问彭学良
印尼籍妻子拉瑪瓦蒂
左起 : 黄保川,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事主颜春兴与选区助理蔡佩珠

(麻坡)妻子攜幼兒離家出走,推銷員公開向老婆道歉,希望妻子原諒,早日回家團圓。

從事推銷行業的華裔男子顏春興(37歲),承認自己在4月30日當天與妻子發生激烈爭執並鬧上警局,導致妻子在24小時后攜帶年僅3個月大的兒子離家出走。


顏春興說,他與這名印尼籍妻子拉瑪瓦蒂(28歲),原是一家電子廠同事,因工作而認識和結婚,3個月前誕下孩子。

他說,兒子非常可愛,眉間還有一個與眾不同的紅色胎記,很特別,也很討人喜歡。

“由于妻子在本地舉目無親,且沒有經濟能力,突然不告而別,令我很擔心,尤其嗷嗷待哺的幼兒,還在保育期間,需要更多照顧。”

他今日在友人黃保川陪同下,向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尋求協助時,公開向妻子道歉。

他要求妻子原諒他之前犯下的過錯,只要妻子回家,任何要求都可以商量。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賢說,一世夫妻是百世修來的福,若有困難應尋求心理醫生協助,勿因爭吵而不告而別。

他呼吁,若有公眾發現顏氏要尋找的妻兒,可致電019-6568282或06-9518989聯絡他或報警,協助顏氏找回妻兒一家團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