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May 4, 2010

廉价购得仿冒名牌钢锅退休人士退货不果



退休人士以廉价购买20个大小知名品牌钢锅,还有免费赠品, 原以为捡到价宜, 结果所赠的电炉烧坏,事主怕钢锅也不安全, 要求货品原银奉还被拒,迟迟得不到妥善的处理。

事主徐清霜58岁,货车司机于4月25日与太太到超级市场逛街,看到一套名牌钢锅组, 价钱出乎意外的廉价外,又有电炉赠送, 便花了2888零吉购买20个钢锅。


致电服务处没人理

徐清霜说,在第一次使用电炉时便发生保险丝无法负荷电力而毁坏,在致电服务处时却没有人理会, 只好亲临门市询问,得到的结果却是等待。

在等了近一周的时间,更本无法得到妥善的回复, 加上收据上没有地址,联络电话也是有误情况下, 事主今日下午向行动党文打烟州选区服务中心求助,希望得到妥善的处理。

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说,今日陪同事主到门市询问, 2名售货员对产品了解甚少,也将责任推搪予远在霹州太平的经理。

他表示,电炉在不合法情况下使用, 只会对使用者造成危险,该门市卖出的产品有违直销公司的法令,因为顾客可在10天内考虑是否要购买有关产品,否则就要退货。

他呼吁民众在购买一些产品时,要认明商标, 不要因为价格便宜便心动。

[我们要求门市经理周三给予答复,并将事件解决, 否则将会陪同事主向贸消局投报,以对付没有道德的仿冒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