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hursday, April 7, 2011

巫统成员散播谣言意图破坏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在麻坡人民心中的形象

右起 : 魏宗贤正在聆听莫哈默耶辛讲述事情的经过.
起王运梁,莫哈默达士林医生,莫哈默耶辛和魏宗贤。

回教党马哈拉尼区州议员莫哈默达士林医生在麻坡六马路听闻当地居民说,巫统成员在该处散播谣言意图破坏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在麻坡人民心中的形象,遂约魏宗贤一同出来了解此事,作出澄清。魏宗贤联同莫哈默达士林医生,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秘书王运梁,今日前往六马路其中一户人家莫哈默耶辛了解谣言的始终。
莫哈默耶辛表示:去年当地居民曾通过巫统向州政府申请将该处99年的地契转为永久地契,但不被批准。过后又听传言说是魏宗贤上州议会时提出建议,不需要将该处的契约转为永久地契才导致申请失败。很多人信以为真,都对魏宗贤造成误会,只是没有人愿意去确认此谣言的真伪,直到莫哈默医生听到此事后,认为事态严重必须还魏宗贤一个清白时才表态。

魏宗贤在听取民声之后,感到很冤枉,觉得对方把无法解决的问题栽赃嫁祸在他身上,要他来收拾烂摊子。他揶揄该散播谣言的组织是因为大选要来了,对他们自己的服务能力没信心,无法获得民心而出此下策,歪曲事实来骗取六马路一代的公务员,这种手段有待大众来评断。

他解释,2009年他已通过州议会向州务大臣提出这个有关转换地契的问题,当时也是不通过,原因是会影响更新地契的税收。经过此事后,魏宗贤向所有麻坡的市民表示,若有何问题可直接拨电行动室:06-9518989,他很乐意协助任何市民解决问题,就算有谣言也可拨电询问,免让他再受冤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