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April 12, 2011

土油栈商家盼加宽店前的洋灰桥

起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事主侯隆兴与麻坡市议会技术人员安努瓦正在巡视现场.

土油栈侯隆兴摩哆店与附近的商家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投诉有关其店前水沟正在进行提升与维修工程, 而麻坡市议会将在过后替其店前铺上9尺宽的洋灰桥, 作为链接至店面。
侯先生今日拨电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寻求协助, 希望州议员魏宗贤能够协助当地商家向麻坡市议会要求将原本的9尺宽的洋灰桥换成12尺宽。 事因该处曾经发生小孩掉入水沟里等意外, 因此希望在这次的提升与维修工程当局能够顺民意将至加宽至12尺以测安全。

魏宗贤在接获侯先生的投诉后, 立刻与麻坡市议会工程部联络并告知当地商家的要求。 市议会也派出技术人员安努瓦与魏宗贤前去土油栈巡视。 现场侯先生也向安努瓦要求希望能够获得市议会的批准将洋灰桥加宽之12尺, 而这项要求是为了避免发生意外。 在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不断的要求下安努瓦也立即在现场与承办商讨论与协调, 最后达成协议为了避免不幸事件的发生将把每家店面的洋灰桥加宽至12尺宽。

魏宗贤表示非常感谢这名官员的配合, 并对这名官员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许, 同时也呼吁其他的政府工作人员以安努瓦作为榜样。 除了亲力亲为也愿意为了民众的利益作出配合, 非常值得赞许。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在此呼吁民众如有面对任何民生问题可拨电服务中心06-9518989 或 016-2986363寻求协助, 他将尽全力的为民服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