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April 26, 2011

成吉花园廉价屋第一路门牌12号是该花园道路的尽头, 由于该处是死路,所以每次交通使用者都会在12号住家门口掉头转弯


成吉花园廉价屋第一路门牌12号是该花园道路的尽头, 由于该处是死路,所以每次交通使用者都会在12号住家门口掉头转弯,长期下来又因使用频密导致该段路口形成一个大洞,造成屋主自己的交通工具进出或停泊时都会磨损,求助无门下致电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帮忙。
投诉者吴亚利(53岁)是门牌12号的屋主,他说:住在这里很多年了,所以也习惯其他人在家门口转弯,本来以为上次首相到访成吉花园时,道路会修补,可是整个花园都把路铺好了,就唯独我们这一排廉价屋的路没补,汽车每天进出门时都必须撞过路上那个大洞才能通过,再这样下去车子很快也会出问题,自己本身的经济能力也有限,希望通过州议员魏宗贤能快一点解决这个问题。

魏宗贤到该处观察,不只门口凹个大洞,连该处的指示牌也破了,他已经致电有关单位,也促请当局能尽快派遣人员来解决该道路的问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