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April 12, 2011

垃圾堆满屋,臭味熏天

左起谢亚华与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峇吉里一英里模范村内一间门牌52P的屋主,因为喜欢收集垃圾造成邻居的困扰,该处邻居屡次通知屋主,他所收集的垃圾臭味熏天,引来大量的苍蝇,蚊子和老鼠导致左邻右舍都被连累,结果屋主还是没有改变,而且更大量的收集垃圾,居民们只好向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求助。
魏宗贤接获求助电话后,遂于公关努汝前往该住家观察,该屋子门口杂草横生,给人第一个印象就是没有打扫。投诉者谢亚华门牌53P(被投诉者的邻居),他指示魏氏看该屋主的客厅,垃圾囤积超过窗口,而且一踩进该住家的范围内,厚厚的灰尘就四处飞起,卫生情况真的很糟糕,屋子旁边的空地也堆满了纸皮,走廊被堵住无法通去后巷,堆积状况可想而知。

魏宗贤尝试联络该屋主,却联络不上,而他的邻居则表示,他每天出去收集垃圾都是到晚上十一点多才回来,没有人知道他去哪里。

魏宗贤听完投诉者的问题之后表示,原想联络屋主了解情况,可惜已经三个多星期都找不到,只好致电市议会协助该屋主把屋旁的垃圾清除。垃圾发出的恶臭令人经过都会掩鼻,更何况是住在隔壁的邻居?而且严重的灰尘也会影响屋主本身的健康,为了模范村左邻右舍健康及卫生着想,只好先联络有关部门清理垃圾。

他也说:环保是好事,但在收集废物后也应该要有妥当的处理方式,像这位屋主的环保方法就不正确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