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hursday, April 7, 2011

土油栈水沟问题终获得解决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正在向哈兹西汉解释其助理向麻坡市议会及州议会投诉的信件.

左起哈兹西汉与魏宗贤巡视将被提升的沟渠


去年10月份曾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投诉有关住家前的水沟阻塞及下雨天时面对闪电水灾问题的投诉者哈兹西汉, 今日非常高兴的拨电向魏宗贤致谢, 并对于其服务民众的效率加以赞许。

在谈话中投诉者哈兹西汉告诉魏宗贤,其住家前的水沟终于获得有关当局的批准进行维修及扩建的工程, 这使到困扰已久的问题终获得解决了。



哈兹西汉也感谢魏宗贤在这过去的这半年里不断的协助向有关当局跟进事件的进展,也体恤当地居民的心情将这项投诉带入柔州州议会里向地方政府争取维修工程,今日终于带来了好消息。



魏宗贤也在执行秘书徐贝梃的陪同下前往巡视,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正如火如荼的在为维修水沟工程做规划。 魏宗贤也在现场向哈兹西汉解释麻坡市议会在接到投诉后做出的回复及解释。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感到欣慰,经过其这半年来的争取哈兹西汉与当地居民困扰数十年的问题终于获得解决了。 魏宗贤也在此呼吁民众如有任何民生问题可前来寻求协助, 他将尽所能给予帮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