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April 26, 2011

一间位于沙吉路成吉花园门牌369-2的半独立式洋房,由于屋主常年没有居住,遭小偷窃走所有的门窗,更有瘾君子入住

一间位于沙吉路成吉花园门牌369-2的半独立式洋房,由于屋主常年没有居住,遭小偷窃走所有的门窗,更有瘾君子入住,左邻右舍曾多次通知屋主有人在屋子内吸毒,但是防范设备却无法阻止他们的猖狂。


屋主林志焱(28岁)说:因为身边只剩下一个母亲所以选择跟母亲同住,而把自己的半独立洋房空置着,没想到现在的小偷及吸毒者可以猖狂到如此地步,曾经报警,警方也束手无策。

在求门无路的情况下遂向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求助。
 左起,周良鹏,连丽虹,屋主林志焱指示被破坏的窗口给魏宗贤。
 窗口都被窃走.
大门都被窃走.
屋子前的杂草高过一个人。

接获投诉后,魏宗贤携助理周良鹏及连丽虹前往该住家检视,屋内所有的玻璃窗门,白钢及铁架几乎都被窃光,就连房门的锁头也不放过,除此之外,住屋门口的杂草已经高过一个人,水沟堆满垃圾,一间好好洋房被毁坏的程度惨不忍睹。

观察之后,魏氏说:首先会致电市议会,希望他们能派遣人员前来处理杂草问题,也会通知警车能常来这些空置的房屋地区巡逻,因为类似问题不是第一次发生。再来,就是关于该屋子门外的水沟阻塞情况很严重,除了南方环保有限公司的忽略之外,该处居民乱丢垃圾的行为也将会被提醒,希望该处居民能合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