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Saturday, April 2, 2011

欠缺效率的消防员,民众大怒

照片说明 : 左起魏宗贤与消防员了解事情的经过。


麻坡海务局正对面的三层店屋于今日上午大约11时左右发生火灾, 民众对于这次火灾的发生及消防员的救灾态度感到失望。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在接到民众的通知后立即与执行秘书徐贝梃前往巡视。在场的民众向魏宗贤投诉对消防员的救灾行动感到愤怒与失望。民众表示消防局在接获火灾投诉后立刻派员前来救灾, 但是当消防员抵达现场时欲使用云梯将位于店屋三楼的火消灭时却发生云梯无法使用及水供太小无法救火的事件。

魏宗贤也与其中一位消防员了解事情的经过, 该名消防员也诚实的告诉魏宗贤确实有发生云梯无法使用的事件,但是当局也立刻使用另一架消防车里的云梯进行灌救行动。

对此解释魏宗贤感到很不满,毕竟消防局是负责抢救民众生命及财物的重要部门。理应时时刻刻确保抢救设施是完好及可使用的。 而不是在灌救时刻发生无法使用的事件,这将严重影响人民的生命及财物及。

同时魏宗贤也表示消防员应该时常接受训练以确保发生不幸事件时能够以最快及有效率的展开抢救行动。对于今天的事件,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呼吁有关部门能够吸取这次的经验并给予重视以避免类似今天的事件再发生。 所幸这场火灾并没有造成任何的伤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