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Sunday, June 26, 2011

合丰花园第一路入口处,路中水沟盖下陷,交通使用者常常撞进该下陷处,导致车底损坏,居民无可奈何致电民主行动党协助

左: 林爱玲, 投诉者黄秀

(麻坡26日讯)合丰花园第一路入口处,路中水沟盖下陷,交通使用者常常撞进该下陷处,导致车底损坏,居民无可奈何致电民主行动党协助。

投诉者黄秀(60岁)住在该花园已经十余年,日前因儿子从外地回来不知该路中下陷的洞口这么深而撞及车底。他说,该花园黄昏时刻很多小孩出来踏脚车,若不小心掉下去后果将不堪设想,而且晚上的时候该处没有路灯,光线不足易酿车祸,之前更有人为了闪开那个洞口而撞进水沟,左邻右舍出来帮忙推车。
该路口的问题已经存在很久了,曾经投诉过却无下文,因此她向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私人助理林爱玲投诉。

林爱玲往该地点观察后表示: 该下陷的地方,若车子不小心撞下去基本上都会撞到车底,而该路口的通车量也相当繁忙,为了避免意外发生该地点有必要增加一盏路灯,希望麻坡市议会能尽快解决处理让该花园居民和交通使用者安全。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私人助理

林爱玲

26-06-2011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