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hursday, June 9, 2011

女教師被指穢言羞辱家長 厘清事件雙方化解誤會


呂欣兒(左5)與王美儀(左4)握手化解誤會,左起為鄭渼汕、許平貴、李瑞雲校长;右起為林生發、林芳慧、李宏熙、州议员魏宗賢、呂傑及沈巧嬌女士。
沈巧嬌女士感谢州议员魏宗賢协助调和事件。
(柔佛‧麻坡7日訊)女教師被指穢言羞辱家長一事,經過有關教師澄清後,證實為一場誤會,雙方今日在董家協見證下化解誤會。

發生誤會的教師和家長在後者報案時,已經厘清了誤會,雙方今日召開新聞發佈會公開澄清。
出席者有麻坡訓正學校董事長許平貴、家協主席鄭渼汕、家協副主席李宏熙、校長李瑞雲、副校長林芳慧、教師王美儀,家長沈巧嬌偕兒女呂欣兒及呂傑,以及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

王美儀解釋當天事情的來龍去脈說,當時她看到一名女生和兩名男生經過課室,其中女生與班上的學生呂傑打招呼,在詢問之下,從呂傑口中獲悉他們是姐弟。

她說,這時班上有兩名學生指曾在網咖看過走在前面的男生,她一聽就循著這個話題開始訓話,說出網咖的利與弊,並把話題延伸至男生的髮型和女生的穿著。

她指出,當時她強調女生不能穿著暴露,否則會讓人誤會從事不正當的職業。

她解釋當天她的這番話純粹是教課的內容,但學生誤解了,以致產生上述誤會。她重申從未說過中四中五女生象妓女的言論。

學生坦承誤會向老師道歉

呂傑現場聽到老師的解釋後,也點頭承認老師敘述屬實,並坦承自己誤會老師而向老師道歉。

家長沈巧嬌表示,經過老師解釋後她和女兒都瞭解這是一場誤會,事情已圓滿解決,雙方不要再互相責怪。

事情真相大白後,呂欣兒表示她也松了一口氣,心情輕鬆多了。她也當場與王美儀老師握手,化解彼此的誤會。

學生有問題應聯絡校方

許平貴:非報警或政黨處理

校長李瑞雲說,她常告訴老師不只要教課還要教人,實行機會教育,當時王美儀老師只是引用學生提起網咖的話題,而延伸教育學生有關穿著要得體。

董事長許平貴促請學生若有任何問題應直接聯絡校方,而不是立即報警或通過政黨處理。

家協主席鄭渼汕說,事發時董家協都不在現場,閱讀報導後都感到吃驚。

他說,這起事件純屬誤會,以及無法第一時間厘清而造成雙方都受到傷害。

家協副主席李宏熙表示,校方瞭解州議員為民解決問題的熱沉和媒體報導的職責,經過這件事情後希望往後小事能化無。

魏宗賢表示欣賞該校董家協的態度,也希望校方能瞭解,政治人物是要解決人民的問題,而不是製造問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