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June 21, 2011

土油站伊斯麦路,门牌227H双星贸易电话店前的水沟建设逢涨潮就淹水,沟边两侧没有沟堤,泥土大量流进沟渠造成阻塞

 店主廖伟勤示意魏宗贤没有沟堤的水沟

(麻坡20日讯) 土油站伊斯麦路,门牌227H双星贸易电话店前的水沟建设逢涨潮就淹水, 沟边两侧没有沟堤,泥土大量流进沟渠造成阻塞,东主廖伟勤致电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协助。

魏氏观察后说,若沟堤能建高一点沟边的泥土不会因为下雨而流进沟渠 ,沟渠不阻塞,污水就不会淹至商店门口。
魏宗贤及投诉者黄国力

峇吉里两英里,门牌1000号顺兴五金有限公司展览中心主要入口处,道路严重凹凸不平,麻坡市议会在铺路的时候只铺好隔壁的道路,对于这条明显凹凸的道路却视而不见,店主黄国力不满而投诉,为何这种可以一次过完成的工作,市议会的工作人员却要在人民投诉后才再来完成?

魏宗贤观察了现场,向投诉者了解情况后,促麻坡市议会能再提升该局人员的办事态度和效率,若再有不负责任的人员应受纪律处置。也已拨电市议会希望该局能尽快派遣人员来完成该投诉地段的修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