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Saturday, June 25, 2011

十五棵陈年大树,大风一吹岌岌可危,居民担忧寻求协助。

(麻坡25日讯)十五棵陈年大树,大风一吹岌岌可危,居民担忧寻求协助。
 左: 林爱玲, 颜秀依, 刘亚贵, 魏宗贤.
左: 魏宗贤, 颜秀依.

翡翠花园第八路门牌222屋主颜秀依(50岁)住在该花园已经十七年,其住家旁即是草场,草场四周围全都是陈年大树环绕着,不久前因麻坡发生大树被强风刮倒一事,而引起担忧。遂致电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协助。
颜氏说:我投诉过很多次但最终都没有下文,不久前市议会有来锯掉一些较大的树枝,但是锯完之后那些树枝都留在该处,事情没做完就走了。希望这一次的投诉能得到完善的处理,不要等到大树倒下再发生意外时才来说一大堆马后话。

另一投诉者为同花园门牌219,刘亚贵(69岁)说:虽然距离第五间,大树倒下都不会压到我,但是我们每天进出这个花园,小孩子又这么多,谁能预料到大树几时会倒?先防范是有必要的。而且,大树太多树叶也多,每天要要抽出时间出来扫树叶,希望砍掉一些枝节这样的情况会改善。

魏宗贤携私人助理林爱玲前往该处观察后表示:据前车之鉴,对于太大棵的树定时修剪,做些基本防范是有必要的。我认为麻坡市议会应定时来巡视一下,而且也要考量一下大树生长的范围是否会对居民环境造成危险。希望麻坡市议会能尽快解决此事。

0 comments: